廣源基金會志工業務介紹

加入我們協助更多需要的人力

人力需求

我要報名
Joying us
發佈日期 Issue date 職務名稱 JobTitle 職務說明 Qualification 工作經驗 Work Experience 學歷要求 Education Background 服務地點 Work Place
我要報名 2021/1/12 網頁動畫設計義工 最好熟悉Photoshop、CorelDRAW其中一種。 1年以上 電洽
我要報名 2021/1/12 英文、數學教師 具教學熱誠,願意接受拍攝教學影片之優質英文或數學教師。(提供國中或高中之英文及數學課程內容) 2年以上 大學以上 電洽
我要報名 2021/1/12 文書處理義工 熟悉Excel函數、Access,統計及核對資料 專科以上 敝基金會
我要報名 2021/1/12 美術義工教學老師 美術相關之教學,以影音或平面圖文之呈現方式教學 1年以上 美術相關科系畢業 敝基金會或以投稿之方式

加入我們

助獎學金延續,需要靠大家的力量

  1. 學校: 學校承辦人熱心主動關懷需受助學生,也鼓勵學生被愛的同時,也要懂得如何愛人,不要辜負師長及捐贈人的心。
  2. 學生: 領取助獎學金之學生積極學習與主動分享學習狀況,同時更要懂得感恩回饋,將所學適時分享予其他學弟妹。
  3. 家長: 家長灌輸正確觀念予孩子,今日接受幫助,明日同樣伸出溫暖的雙手幫助他人,綿延善的循環。
  4. 基金會:
  • 傾聽學校需求,並盡量協助學校師長一起處理學生資料。
  • 不定期到校或電訪鼓勵學生、透過不同主題之微電影攝影比賽,讓學生從中體會人生與學習如何從劇本編排至攝影架構至影片剪輯。
  • 舉辦戶外活動彼此認識與激勵,也讓家長有機會跟自己小孩共同參與,增加美好回憶。
  • 不辜負捐贈人的每一分善款,將捐贈款用在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身上,嚴謹誠信做好每一件事。

與我們聯絡

電話: 03-5676082
Email: public@gycf.com.tw

樂觀、感恩、分享、自信、誠信、勇敢

服務時間
09:00-17:00

地址 :10018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25樓

對基金會有任何建議,歡迎寫信與我們聯絡